Lucifinil

【晏指24h产粮活动】预告

我真实萌新(´・ω・`)


苍蓝水稻。:

「欢迎光临,闯入者。」


自听到那句话起,已经过去了多少个轮回呢?


将其换算为正常的时间,已经是整一周年了。


这一年中,你遇到过多少人,经历了多少事,多少次在病床上醒来,又有多少次迎来世界的终结?


嘘,不要说出答案,那不是今日你应当计算的东西。当然,今日你也可暂且放下命运沉浮,专心享受这一年来难得的全然放松的时光。


你也不必担心神之头脑会责备你什么,不如花时间想想,你曾经同他经历过什么?或者,你想同他经历什么?


本活动由晏华真爱群与晏男指cp群、晏女指cp群共同策划,共计23位文手与画手参与,将在12月19日为大家带来共计24篇晏指向产出。


四个季节,你最想看到哪一季的他?


参与名单:


文手: @藏北残城@晏同风@荷🚷@苍蓝水稻。@暝秋居山@山河@脳洞モンスター@南凉酒@白箫鬼宿@是叶霄不是夜宵@橘砸@晏酱@一只臥龍(´σ-`)@Lucifinil@任意意意意@努力变强鼠鼠子  @斑鸫mayu


画手: @细雨成霖@ふゆみ威士忌@存在义务@灭却世界@hisa镜@文鸟

评论

热度(171)